pc肌锻炼方法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pc肌锻炼方法是什么?

坐着、站着、躺着做足100-300下就可以了,无论快慢,只要持之以恒,就象自我控制排尿一样,逐渐收紧PC肌,坚持收紧5秒钟,然后,放松PC肌5秒种,这样就完成了一个练习。练习时,从10个开始,逐渐增加到50个,这就叫做一个回合。建议每天练习2-3个回合,即100-150个收紧—放松动作。

pc肌锻炼方法是什么?(图1)

PC肌练习什么时候都可以做,因为那只是收紧——放松别人看不见的肌肉,可以站着、坐着、躺着都可以练习,并且别人根本无法觉察。当你能轻易做到收缩100-300个后,建立有规律的象例行公司般的练习是很重要的。

pc肌锻炼方法是什么?(图2)

高级练习方式会非常累,但效果会好得多。而坚持练习一段时间的复杂方式后,大多数人,都会回复到简单的方式上来。简单的方式简单有效。能控制排尿的,就是PC肌。中国古代也称这个练习为“提肛”。

开始先做10-20个收缩动作,看看效果如何。如果你做了20个收缩动作就感觉累了,那你可真要好好练了。做20个收缩动作后,再紧紧地收缩PC肌,尽可能地保持这个状态,越长越好。

热身。按照固定的节奏,收缩放松PC肌,做30个,然后休息半分钟。再同样做2套。每次休息半分钟。完成后,因为血液的流量增加,所以你就会感觉能较好地控制PC肌了。

pc肌锻炼方法是什么?(图3)

PC肌夹紧练习:一次又一次地夹紧放松。开始做30次一套,再慢慢开始做100次一套。有的人已经能做到700次一套,每次都做到力竭为止。这样,PC肌很快就能练成功。

长时间缓慢地收缩:先做30个收缩练习,热身一下。再保持收缩的状态,数20下,放松,休息半分钟。重复5次。经过几个月的练习,你就能在一次保持收缩的状态达几分钟之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