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吸尘器吸力(家用吸尘器怎么选择啊)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里如果有吸尘器的话,打扫也就很方便的,家里的边边角角都能清扫到,像扫地机器人不能清扫到的墙壁、天花板用吸尘器就方便的多。而且现在有很多吸尘器还可以吸附床上的一些脏东西。选吸尘器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吸力,吸力好不好决定了清扫程度干不干净。

如何选择吸尘器吸力(家用吸尘器怎么选择啊)(图1)

如何选择吸尘器吸力

吸尘器常见的有卧式吸尘器、立式(杆式)吸尘器、便携(手持)式吸尘器三种,它们的吸力普遍是逐个递减的。

买吸尘器选吸力,我们可以开口额定功率这个参数指标。电机端吸入功率是指垃圾可以吸到电机端口的功率,也就是吸入功率,直接影响吸尘器的吸力。

一般来说,带有外部电源的真空吸尘器的吸力通常大于带有内置电源的产品的吸力。此外,真空吸尘器的价格还包括除螨,除尘和除湿等附加功能,在购买过程中也不应忽略。

如何选择吸尘器吸力(家用吸尘器怎么选择啊)(图2)

家用吸尘器怎么选择啊

①吸力大小:使用较大的灰尘或颗粒物作为测试对象。在不平坦的地面或明显的缝隙上进行对比。

②刷头:您可以购买带有两用刷子的吸尘器(具有手动切换功能的地板和地毯两用),并根据实际的清洁环境切换模式。

③过滤系统:建议选择具有多个过滤器和过滤材料(例如HEPA)的吸尘器,该过滤器可以有效过滤废气中的灰尘并避免二次污染。

④舒适度:购买时,您可以优先选用伸缩式的金属伸缩管(连接软管和刷头的硬管),并自己亲试判断在最初的来回过程中刷头是否轻松顺畅。

⑤过滤方式:目前常见的有尘桶过滤与尘袋过滤,两种各有优缺点。

如何选择吸尘器吸力(家用吸尘器怎么选择啊)(图3)

吸尘器能吸头发吗

基本上,市场上所有的吸尘器都可以吸头发。 但是,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则可以选择带有不锈钢过滤网的吸尘器。吸头发时,不锈钢过滤器不会产生静电,并且头发不会缠绕在过滤器上,也就无需清洁过滤器。 同时,它不会阻塞过滤器并减少吸力。

如何选择吸尘器吸力(家用吸尘器怎么选择啊)(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