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自清洁功能要洗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的空调自清洁功能要洗多久

美的空调自清洁功能要洗多久(图1)

美的空调各种不同型号自清洁所需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一般自清洁时间都在二十分钟到三十分钟之间。自清洁的功能是很多品牌空调都具备的,最早使用这个功能的是美的空调,所谓的空调自清洁是利用空调蒸发器的结霜原理和凝水技术洗净脏物,防止空调内部滋生细菌,省下拆机清洗的麻烦。

智能清洁模式是美的空调的一个特殊功能,能自动清洁内部的各个零件与制冷板,遥控器上有一个切换模式的按钮,将模式切换到自清洁即可使空调自动清洁,清洁能使空调内部保持干净,过滤效果也会增加,为您提供最为纯净的空气,增加您使用空调的舒适度,自清洁功能的耗电量小。

空调使用注意事项:它的外壳也要经常清洁处理,最好用清洁的干布拭擦,不能用水直接冲洗哦,在擦拭的时候要在断电了之后进行;在使用空调得时候,温度也不要调得太低,温度太低的话对于我们健康是很不利的,所以在使用空调的时候,要适当调节温度;空调的空气过滤器也要定期清洗,不然在使用空调的时候,会有气流受阻的情况发生,这样的风量是不足的,而且平时也要清洗空调,这样空调的使用效果才不会受到影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