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强制恢复出厂设置(oppo强制重启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个手机用户对手机的需求侧重点有所不同,有的人偏爱拍照,有的人喜欢打手游,有的人就爱刷视频,有的人则喜欢上网冲浪。但在对手机流畅度的追求上,用户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手机当然是越流畅越好。

手机强制恢复出厂设置(oppo强制重启的方法)(图1)

新手机用起来快到飞起,时间长了,有时候就会像“蜗牛”一样慢,让人难以忍受。造成手机卡顿的原因是什么?除了手机本身的性能因素,在我们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总会下载各种各样的软件,但花样繁多的APP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手机带来了不小的负荷。

这是因为软件在使用的过程中总会自动缓存一些数据,就算删除了软件,它缓存的数据依旧留在手机中,虽然量不大,手机也会自动清理,但是日积月累这些缓存就会拖着手机的后退,减慢手机的运行速度。

OPPOR9splus是采用了骁龙653处理器以及6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在性能和配置上是够用的。当CPU在工作时,如果超过手机运行内存范围的话,手机就会出现卡顿。此时,我们就要试试重启了。

OPPOR9splus重启方法很简单:1、用户进入手机设置,找到“关于手机”界面,了解系统版本。如果是ColorOS3.0系统,建议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10秒左右,即可顺利重启。2、如果是ColorOS5.2.1系统,只需长按电源键大概3秒左右,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竖状长条,最上方的绿色圆圈标识即为重启按钮,按住下拉便能轻松完成重启。

手机强制恢复出厂设置(oppo强制重启的方法)(图2)

除此以外,还可以下载一些较好的清理工具,或者系统自带清理工具,定期清理手机内存空间和缓存空间,都可以帮你的手机找回流畅状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