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系统镜像文件安装教程(安装ios更新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在去年推出的全新 M1 芯片桌面级处理器除了性能强悍之外,还有一项特别让人动心的功能,就是可以运行 iOS 端的应用。

虽然不少 iOS 应用并没有上架 Mac 应用商店,但是用户可以通过 iMazing 或者其他应用下载 .ipa 文件来强行给 Mac 安装上 iOS 应用。

例如我们熟知的《王者荣耀》《原神》等知名的 iOS 端应用都可以在 Mac 上强行安装运行,虽然这些应用开发者都没有适配 Mac 。

不过在近期苹果表示,已经对 M1 芯片的 Mac 进行了限制,现在无法通过第三方方式强行安装开发者没有上架 Mac 应用商店的 iOS 端应用。

iso系统镜像文件安装教程(安装ios更新是什么意思)(图1)

目前苹果已经在 macOS Big Sur 11.1 和 ?macOS Big Sur 11.2 测试版的 ?M1 ?Mac 上禁用了强行安装 iOS 应用的功能。

现在安装非应用市场的 iOS 应用,系统会提示 “此应用无法安装,因为开发人员不打算让其在此平台上运行。”

不过由于 Mac 系统比 iOS 系统开放,这个禁止功能也可以通过关闭 sip 安全策略进行禁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