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性能测试软件(测游戏帧数的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在游戏中显示CPU显卡温度和FPS帧率

推荐Game Master

Game Master有中文界面,一个界面就可以设置完全不用太复杂的设置~显卡温度,可以看到显卡占用,CPU温度,CPU使用率,可以自动释放内存。还有很多意想不到但非常有用的小功能,比如屏蔽输入法和热键。截图功能也超棒~

至于鲁大师,只能说是全屏显示游戏温度和后台运行时温度不一样。当然,你可以说前端显示,但它本身是一个单独的窗口也会消耗游戏性能。

我自己使用游戏大师。让我给你看上一张图。良心推荐~

1、用于测试帧数的软件。请推荐一款可以测试游戏运行时帧数的软件。 PC游戏~可以在游戏左上角显示。

显卡性能测试软件(测游戏帧数的软件)(图1)

fraps,虽然是游戏录制软件,但是可以看帧数。基本上游戏的截图或者录音软件都会在游戏的左上角显示帧数。

1、显卡性能测试软件(测量游戏帧数的软件):也就是说,你的检测帧数的软件叫什么

Game Plus

可以显示当前游戏中的数据信息,包括fps,可以显示时间、显卡占用、温度、频率、速度等,也可以在桌面显示。

绝地求生超级助手

同上,可以在游戏中显示fps数据,但该软件支持 PUBG 的所有功能。如果你是PUBG Mobile的玩家,建议你使用这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