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工抵房为什么可以贷款(工抵房有没有什么风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抵房是很常见的一种低折扣房子,一般是不能按揭的,但也有部分是可以贷款的,这跟开发商有关,所以也不足为奇,能够贷款的工抵房更好,这样不用压力那么大直接全款买房。下面,我们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工抵房有没有什么风险介绍吧!

我买的工抵房为什么可以贷款(工抵房有没有什么风险)(图1)

我买的工抵房为什么可以贷款

工抵房是项目案场营销最常见的一种手法之一,一般说是工程抵款的房源拿出来销售,其实就是正常在售的商品房,没有其他特别之处,只是开发商促销时候常用的营销手法,几乎每家售楼处都会出现,不用担心其他。跟正常商品房一样,可以按揭,也可以全款。当然,从开发商角度他们更希望你全款,这样他们能在更短时间内回笼更多资金。

我买的工抵房为什么可以贷款(工抵房有没有什么风险)(图2)

工抵房有没有什么风险

1、合同风险:

购房者购买“工程抵押房”,必须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与债权人签订的购房合同无效。 如果债权人已办理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则购房者不应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而应与债权人签订合同,相当于购买二手房。

2、承担风险:

由于合同是与开发商签订的,因此权利和义务当然由开发商承担。 有的购房者认为,房子是从建筑公司买的,和开发商签合同只是一种形式。 如果有问题,应该找建筑公司。 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建筑公司不是商品房销售合同的当事人,合同对其不具有约束力。

我买的工抵房为什么可以贷款(工抵房有没有什么风险)(图3)

工程抵押房房源好吗

一、先说房子的基本质量跟其它房子的质量肯定是一样的,并不会说抵押工程房的质量就会比正常的差,因为都是同一时期建好的。

二、工程抵押房的来源,实际上就是开发商用房子代替了工程款支付给工程方而已,而为什么很多工程方会从开发商处接手这种房子,很显然优势在于工程方拿到此类房子要比市场价会便宜一点,或者很多,所以这种房子出售时也可以比正常价钱低。

三、接手这种房子目前大多数的方式都是更名,一般情况下,更名的房子都是偏向于一次性付诸款的客户,就是变卖方确认买卖关系成立后会带买家直接办理产权变更手续,近年来也有一些更名的房子也可以办理正常的按揭手续也能交易了。

总体来讲是花更少的钱拿到同样的房子;但风险在于更名的可行性,开发商是否配合,这需要重点了解清楚的,这也是最关健的地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