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德安通轿车轮胎优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德安通轮胎质量挺好的,它是陕西延长橡胶出品的一款三包轮胎,在硬件上,该公司从世界轮胎设备制造行业先进企业引进了很多先进的全钢生产设备,并从德国、荷兰等地引进了国际顶尖级半钢生产设备,为其轮胎的生产质量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障,而且它还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为轮胎的研发及制造提供保障。

德安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德安通轿车轮胎优缺点(图1)

德安通轿车轮胎优点是耐磨、性价比高,缺点是噪音大。德安通轿车有多种型号,如果想要静音舒适一点的,可以选择SINGHAM 231这款轮胎,它具有安静舒适、易操控、油耗低的特点。它拥有4条经过优化的纵向沟槽配合相互贯通的横向沟槽,有利于更快速排水,提高湿地安全性能。

德安通还采用了波浪形的钢片设计,可以提升干湿路面及冰雪路面的抓地力,使得轮胎具有出色的安全性能;还采用了静音设计,轮胎的噪音比普通轮胎低3分贝;而且采用特殊的耐磨配方,加上加强胎体的设计,使得轮胎具有出色的耐磨性,延长了轮胎使用寿命。

德安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德安通轿车轮胎优缺点(图2)

德安通轮胎所属的延长橡胶在全国及北美、欧洲、东南亚、澳洲、中东、中南美洲等六大国际市场8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善和优质的销售服务网络。它旗下有多个品牌,其中“德安通”品牌曾荣获陕西省著名商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