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雨燕哪年的好,二手铃木雨燕值得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铃木雨燕车就如其名一样,小巧玲珑,素有“小MINI COOPER”之称,1.3L的排量经济实惠,在当时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时代是会变迁的,如今大街上小型车的身影已经不多了,你是否会跟随潮流,放弃选择雨燕呢?

二手雨燕哪年的好,二手铃木雨燕值得买吗(图1)

咋们先不讨论铃木雨燕新车的事情,先来看看二手雨燕哪年的好,可以选择10或11款手动运动版,因为后排左右可以向前翻折两次,提高了行李箱的利用率。当然也有些人会选择越老越好,毕竟性价比更高,这种车本身就耐用,用车不需要关乎面子问题,个人代步还是不错的。铃木雨燕二手车价格在1.3-5万左右,基本上2-3万就可以购买到二手铃木雨燕了。

二手雨燕哪年的好,二手铃木雨燕值得买吗(图2)

内饰

整体还是比较简洁的,但对于现代人审美观来看,也会有一些“不顺眼”,塑料感非常强烈,做功也不够理想,想想对起这个价格也算是比较“合理”,不少车主呼吁厂家也能跟上时代的发展。

二手雨燕哪年的好,二手铃木雨燕值得买吗(图3)

油耗

也有人说铃木雨燕1.3油耗惊人,从小熊油耗给出的数据来看,车主的油耗范围在6.3-8.6居多,平均油耗7.2L左右,对于一辆排量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确实有点高。而1.5L排量的雨燕油耗情况来看,车主油耗范围6.5-9.0居多,平均油耗7.5L左右。

二手雨燕哪年的好,二手铃木雨燕值得买吗(图4)

动力

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提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和76KW。对于日常使用,雨燕应该可以满足需求。

二手雨燕哪年的好,二手铃木雨燕值得买吗(图5)

用户评价

1、外观: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流畅,平顶式设计在同级别中确实是一个亮点,年轻有活力。

2、内饰:后排座椅紧凑,座椅靠背也比较直,坐起来不舒服,内饰和用料一般,做功粗糙,塑料感较强,而且行驶时会产生一定的异响。

3、动力:无论是1.3L还是1.5L的发动机,动力都是偏弱的,起步比较“肉”,如果在满载乘员的情况下,爬坡和超过都是“心累”的感觉。

4、操控:底盘还是比较沉稳的,曲线拐弯侧倾向小,但是底盘间隙较少,高速通过减速带有可能刮底,加上硬朗悬架和偏硬的轮胎,行驶起来路感非常强,而且隔音效果不佳。

总结

对于一辆两三万元的二手铃木雨燕来说,毕竟价格摆在面前,配置用料都是硬伤,如果车况良好,价格也适合就下手吧,毕竟铃木品牌的汽车质量还是不错的,小排量经济又实惠,能开上两三年已经是赚了。

相关热搜

①2020款铃木雨燕最新消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