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驾照考试成绩查询,手机怎么查询驾考成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手机上的交管12123app是没有办法看到具体科目的成绩,只能看到通过或不通过。要想查询个人详细的驾照考试成绩,只能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1、点击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登录,如果已有账号密码的直接点击右上角个人登录选项;还没注册的,需要先点击右上角用户注册后,才能进行登录。

个人驾照考试成绩查询,手机怎么查询驾考成绩(图1)

2、登录个人账号后,在弹出的我的主页界面中,选择考试信息,就能看到已考科目的成绩。

个人驾照考试成绩查询,手机怎么查询驾考成绩(图2)

3、或者点击本地考试预约,该页面显示用户的基本信息,可以点击查询了解科目考试结果。

个人驾照考试成绩查询,手机怎么查询驾考成绩(图3)

“驾照考试的合格标准”

1、科目一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2、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其他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

3、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满分分别为100分,成绩分别达到90分的为合格。

个人驾照考试成绩查询,手机怎么查询驾考成绩(图4)

“科目一成绩合格后,可同时预约科目二和科目三”

在部分有条件的地方,学员科目一考试合格后,可以预约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并且预约成功后可以连续进行考试。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均合格后,学员可以当日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上一篇:科目一二三四哪个最难?

下一篇:科目一所有路标图片大全图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