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ace怎么设置远程守护远程守护怎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ace怎么设置远程守护远程守护怎么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ace怎么设置远程守护远程守护怎么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ace怎么设置远程守护远程守护怎么用的一些信息吧。

1、依次进入手机桌面的【工具】—【远程守护】—【开始使用】—登录OPPO帐号,会进入以下界面。

2、然后进入另外一部手机的【设置】—【应用使用时间】—点击截图中的图标后,会进入以下二维码界面:

3、用自己的手机扫描另外一部手机,即可进入【为家人添加备注】页面,输入之后,点击【下一步】,根据需要开启关注家人的内容,点击完成。即会出现以下提示,然后进行相关操作即可完成绑定。

然后就会进入以下界面:

防走失:可查看被守护者的实时位置,对其设置电子围栏,在他走出围栏时会收到通知,不用再担心家里老人走丢了。

防沉迷:可以查看被守护者的用机时长,而且可以对其用机的时长进行设置,避免家里小孩沉迷游戏。

防诈骗:遇到安全事件,可以一键协助处理。可对病毒应用进行查杀、对诈骗电话设置拦截、设置支付保护、设置短信权限禁止乱扣费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