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x10后置摄像头是多少后置摄像头参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x10后置摄像头是多少后置摄像头参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x10后置摄像头是多少后置摄像头参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x10后置摄像头是多少后置摄像头参数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X10的后置三摄是由4000万像素RYYB摄像头+ 800万广角镜头+ 200万景深镜头组合而成,支持超感光夜拍。

荣耀x10手机上的升降式摄像头采用的是弹出式机械结构,不使用的时候,镜头隐藏在机身内部,严丝合缝,从上方看完全没有缝隙,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手机的一体性和完整度。这种设计需要在手机内部加入额外的升降电机组件,不过荣耀X10的厚度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几乎与本年度主流旗舰机型的体型一致,属实令人意外,荣耀的优良做工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