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知乎会员和盐选会员的区别盐选会员和读书会员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知乎会员和盐选会员的区别盐选会员和读书会员区别,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知乎会员和盐选会员的区别盐选会员和读书会员区别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知乎会员和盐选会员的区别盐选会员和读书会员区别的一些信息吧。

1、盐选会员可以选择你喜欢的好课,在上面有8000+的好课可直接学习,这是读书会员所没有的。

2、盐选会员还有300余种,近万本杂志可以观看,有会员独特的标识,专属的客服,还可以在评论区发图、屏蔽关键词,在个人主页置顶回答和文章,60天就可以改一次名字,独特的卡片挂件,会员表情,这些都是读书会员所没有的。

3、读书会员可以畅听600+语音领读书,这是盐选会员没有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