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解决iTunes8.2无法连接iPhone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解决iTunes8.2无法连接iPhone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解决iTunes8.2无法连接iPhone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最新版的iTunes 8.2因为加入了屏蔽代码,所以安装后可能会引起一些非苹果官方的软件无法连接到破解后的iPhone和iPod Touch,其实影响连接的文件就是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Mobile Device Support/bin下的iTunesMobileDevice.dll 文件。

所以我们只要把这个文件替换为老版本就可以继续连接了。

老版本iTunesMobileDevice.dll下载

替换前注意备份iTunesMobileDevice.dll文件。如果文件无法替换,说明那是iTunes的后台服务还在运行,用任务管理器关闭ituneshelper.exe和下图中的进程就可解决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