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pro有没有红外线支持红外遥控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pro有没有红外线支持红外遥控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pro有没有红外线支持红外遥控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pro有没有红外线支持红外遥控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30pro有红外线。使用红外技术,通过智能遥控 APP 与家电连接,仅需一部手机,即可方便遥控各类家电(如电视、空调、机顶盒、DVD、相机、投影仪、网络盒子)。

华为mate30pro正面是一块6.53英寸超曲面环幕屏,采用“刘海”屏幕设计,并且加入了一枚深感镜头,可以通过3D镜头进行面部识别,因为机身侧面大部分是柔性屏幕,华为去掉了mate30pro侧边音量键、只保留一个狭长的电源键,机身显得非常简约。性能方面,华为mate30pro搭载麒麟990 芯片,具备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40W有线和27W无线闪充。后置双4000万像素+800万长焦+3D深感四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