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内值得一去的自驾游景点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河南省内值得一去的自驾游景点有哪些?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河南省内值得一去的自驾游景点有哪些?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感谢邀请,经常看到这样一句话说,河南省内有一条非常经典的旅游路线,就是郑-汴-洛,确实这三个城市有很多值得游玩的景点,但自驾游可以沿着豫西山地走上一圈,风景更美。

豫西是河南景点集中地我大致画了一下自驾游适合去游玩的好地方,沿安阳——鹤壁——新乡——开封——登封——焦作——济源——洛阳——鲁山——西峡一线游玩,这些城市的旅游占据了河南的大半边天,集中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值得一去。

分别介绍这条线路值得一去的景点安阳的景点有林州大峡谷、安阳殷墟;新乡的景点有万仙山、郭亮村;开封的景点有清明上河园、鼓楼夜市、万岁山、开封府等;登封有少林寺、嵩山风景区;焦作的景点最值得一去的是修武的云台山,此外还有青天河、影视城、神农山;济源值得一去的是五龙口、小浪底水库、黄河三峡景区,非常别致的景区;洛阳有市区的龙门石窟、隋唐遗址园、众多博物馆等,还有新安县的龙潭大峡谷,嵩县的白云山,栾川的老君山、鸡冠洞等等;鲁山有温泉池、尧山风景区、中原大佛;西峡有老界岭、恐龙遗址博物馆等等。

其中栾川、鲁山、西峡看似分属3个市管辖,其实它们3个县交界,景区相距并不远,在这3个县中一共有5个5A级景区,还是很值得游玩的。

以上就是河南省内适合自驾游的景点,建议收藏,希望能帮到你。

我是河南这些事儿,持续更新更多河南本地问答,欢迎关注、点赞、评论、转发,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