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lugged性能的特斯拉S型宽体套件成本可笑的5万美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Tesla调谐器拔出的性能设计了一个完整的调谐包,用于顶级型号的P100D。

在SEMA展示,S-Apex整车计划是突出显示的宽车身转换工具包,增加汽车的总宽度40毫米(1.57英寸)在每一个挡泥板。这个包装是由19个碳纤维部件组成的,这些部件可以在自然状态下使用,也可以涂成与车身颜色相匹配的颜色。

拔出的性能表示,该工具包可以根据客户的确切喜好量身定做。例如,那些对无缝外观感兴趣的人可以选择通过手工雕刻来集成外部面板。由于更宽的车身,型号S P100D现在可以穿更宽的轮胎(在后方高达335毫米/13.2英寸)。

除了19件碳纤维车身套件,S-Apex整车计划包括一个运动悬架,碳陶瓷制动器,和超轻车轮。可用的肋子直径为19,20和21英寸。例如,展览车上的20英寸轮辋使用碳纤维桶来减少50%的转动质量。结果,它们每只重16.8磅(7.6公斤)。

除了增加的停止功率和更好的耐褪色性之外,超轻质碳陶瓷6-活塞制动系统进一步减轻了20磅(9千克)的重量。

至于悬架,它的特点是即插即用的高性能冲击。拔出的性能表示它们是“为汽车量身定制,但与工厂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保持完全兼容。”,调谐器还通过将Alcantara、Premium皮革和碳纤维装饰件装配到几乎所有部件上,对2018年sema显示的型号sP100d”进行了返工。

S-Apex包的价格从50,000美元开始,不包括捐助方特斯拉ModelSP100D。这意味着新汽车可以超过200,000美元。然而,拔出的性能也可适用于使用P85D、P90D和P100D汽车的套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