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于2022年在欧洲推出带有增程器的电动汽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新IMQSUV理念的揭示,日产宣布将在2022年之前在欧洲市场推出其电子动力传动系技术。

日产在电子电力技术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为它帮助电气化的Note成为全国最畅销的车型。电气化动力系统提供100%的电力驱动,汽油机只负责为电池组充电,使电子动力模型即时、平稳加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效率。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mpany)副总裁罗尔德?弗里斯(Roel de Vries)表示:“日产汽车已经成为全球大众市场电动汽车技术的领导者,完全电气化的欧洲现在已在我们的视野中。随着电子电源在未来两年内抵达欧洲道路,我们将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日产智能移动的好处,并不断将人们推向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日产计划在2022年前将其电气化车型的销量提高五倍,imq的概念展示了欧洲AWD装备的带有e-Power技术的跨界车的潜力。

日产目前仅在日本的Note和Serena车型中提供增程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在日本,70%以上的Notes销售和近半数的Serena销售代表了他们的E-Power版本。

E-动力系统仅使用汽油发动机来对电池组进行充电,充当范围扩展器,以最佳速度运行该电池组以获得优异的燃料经济性和较低的排放。

日产还宣布,自该车型上市以来,电池-电动汽车叶子的销量已达到40万辆,成为目前为止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日产欧洲(Nissan Europe)将于3月6日为其最新版本“叶子e”打开订单册,其电池容量将增加62千瓦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