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如何关闭微店放心花注销微店放心花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如何关闭微店放心花注销微店放心花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如何关闭微店放心花注销微店放心花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如何关闭微店放心花注销微店放心花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使用手机拨打客服电话952251,选择个人业务,按提示找人工客服,向人工客服说明情况并注销微店的放心花即可。

微店功能:

【拼团功能】每个卖家均可以创建自已的拼团店铺。您可以设置人数团,返利团,全球首创的返利团功能可以让卖家开启疯狂销售模式。集合大众的力量人越多。宝贝越便宜。

【店铺APP一键生成】每个店铺可以自助生成自已的店铺APP,安卓版,苹果版均一键生成,直接把店铺安装在客户的手机桌面,客户管理维护销售一体化。

【代理市场】有货源的卖家加入代理市场,可瞬间发展无限的子代理。无货源没关系,进代理市场选择一家店铺可一键代理,无需上传商品、无需编辑价格、后期上级代理商品更新改动。下级代理同步实时更新,全面解决传统代理之间打包商品图片、上传、编辑价格、后期维护等烦琐问题。全国独家,实行人人都可以1秒开店。上级代理可以批量管理下级代理。

本文适用于微店5.13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