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分付可以直接消费吗微信分付在哪可以消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分付可以直接消费吗微信分付在哪可以消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分付可以直接消费吗微信分付在哪可以消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分付可以直接消费吗微信分付在哪可以消费的一些信息吧。

可以使用分付额度进行消费,包括吃饭、购物、看电影等场景,不支持用于发红包、转账等,使用后,已用额度将按日计收利息,可以随时还任意金额,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分付还是内测阶段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的。

开通分付后,在支持微信支付的线上、线下商家消费时,可选择“分付”付款,具体使用方式为:

1、在微信支付的密码验证页面,支付方式选择分付;

2、向商家出示付款码时,支付方式选择分付。

注:本文以华为mate40pro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微信v7.0.20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