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qq成长守护平台怎么解除实名认证qq成长守护平台可以解除实名认证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成长守护平台怎么解除实名认证qq成长守护平台可以解除实名认证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qq成长守护平台怎么解除实名认证qq成长守护平台可以解除实名认证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qq成长守护平台怎么解除实名认证qq成长守护平台可以解除实名认证吗的一些信息吧。

qq成长守护平台实名认证后无法解除,用户只可以对实名信息进行修改,或者注销该账号。

品牌型号:荣耀30pro

系统版本:Magic UI 3.1

软件版本:QQv8.4.18

qq成长守护平台修改实名信息

1、点击进入QQ,找到成长守护平台订阅号

2、进入后点击【帮助】,点击【实名认证查询】

3、点击【修改实名认证】

4、填写信息即可,需注意每个账号只有一次修改机会

注:本文荣耀30 pro手机为例,适用于Magic UI 3.1系统、QQ 8.4.18版本和其他安卓/苹果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