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a11防水吗是否能够防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11防水吗是否能够防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11防水吗是否能够防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11防水吗是否能够防水的一些信息吧。

oppoa11不支持防水。但手机出厂前通过了一定程度的防水测试,建议使用过程中远离水源、保持手机干燥。

oppoa11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LCD水滴屏,屏幕盖板材质搭载康宁大猩猩玻璃,拥有更高的表层压应力,进一步提高抗损性能。同时在屏占比越高的情况下,康宁大猩猩玻璃更能够有效降低碎屏的可能性。

oppoa11后置搭载的12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配备5000mAh大电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