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钉钉密聊能恢复聊天记录吗密聊记录能找回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密聊能恢复聊天记录吗密聊记录能找回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钉钉密聊能恢复聊天记录吗密聊记录能找回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钉钉密聊能恢复聊天记录吗密聊记录能找回吗的一些信息吧。

钉钉密聊信息阅读后会在一定时间销毁,聊天记录销毁后不支持查询,也不支持恢复或者找回。

在钉钉消息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密】图标,点击右上角【+】,点击密聊对象即可发起密聊。钉钉密聊具有以下几个特性:1、消息禁止复制和转发;2、消息通知不透出内容;3、密聊中头像名字打码防截屏、录屏;4、可设置安全密码锁;5、密聊模式仅支持手机端单聊,不支持电脑端或者群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