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ppleproraw怎么打开打开proraw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ppleproraw怎么打开打开proraw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ppleproraw怎么打开打开proraw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ppleproraw怎么打开打开proraw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相机。

2、点击格式,将Apple ProRAW 开关开启即可。

3、然后打开相机,在相机拍摄界面的右上角点击开启「RAW」,这样拍摄的照片就是带有RAW数据的DNG格式照片,我们可以直接在照片app的编辑页面中后期调整。

4、需要注意的是,由于 ProRAW 照片记录了更多数据,所以图像的存储空间会比普通的 JPEG 或 HEIC 格式图像大,一般一张 RAW 格式的照片大小在 20MB 左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