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promax多大苹果12promax尺寸多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promax多大苹果12promax尺寸多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promax多大苹果12promax尺寸多大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promax多大苹果12promax尺寸多大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 12 Pro Max搭载6.7 英寸超视网膜,超瓷晶面板,iPhone 12 Pro Max手机高度为160.8毫米(6.33英寸),宽度为78.1毫米(3.07英寸),厚度为7.4毫米(0.29英寸),重量为226克(7.96盎司)。

iPhone 12 Pro Max面积增大47% 的感光元件和更大的像素,使广角摄像头捕捉光线的能力显著提升。有着新的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将镜头防抖改进为传感器防抖,因此即使你的手不稳,拍出的画面也照样稳定。另外,新的65 毫米长焦摄像头,让你拍人像时可将镜头拉得更近。iPhone 12 Pro 从 8 位跃升至 10 位 HDR 视频拍摄,可捕捉多达 7 亿种色彩,画面自然格外生动。更棒的是,它还能以影视行业的杜比视界格式来拍摄视频。

注:本文适用于苹果12promax手机iOS14.1系统为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