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和红牛汽车的新细节浮出水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像关于阿斯顿·马丁和红牛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的谣言已经不够多了,一位在亚特兰大路参加了新“火神”的车主赛道日的内部人士决定把事情变得更加有趣。据Jalopnik报道,一位公司高管据称展示了一本关于Newey设计的“AM-RB001项目”的图像和细节设计书。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代号为“星云”的汽车将由一台自然吸气的7.0升V12驱动,它将转速提高到近10,000转/分,并产生大约1000马力。一个杰出的成就——如果事实证明是真的——考虑到最后一位远距离接近的阿斯顿马丁是7.3升、750马力的One-77。

动力-重量比也会令人困惑,因为消息人士继续说,超级车将重约2300磅(1043公斤),它将有一个“大量的负空间”设计的身体,没有任何翅膀或扰流板。

这款车的所有特点显然都受到了纽瑞的一级方程式专业知识的启发,因为它的底部将运动“文丘里通道”,流向一个“倒置的拼图机翼”,将车贴在地面上,空气通过标志性的阿斯顿马丁口流入。

内部被描述为惊人的大,与串联座位。据称,外观将是典型的阿斯顿马丁,侧出口排气,尽管小费者比较汽车与卡帕罗T1。

此外,亚特兰大路的业主被鼓励购买Vulcan和其他阿斯顿马丁模型,以确保自己的99AM-RB001之一。

这一切听起来都很有趣(除了为了确保独家车型的购物狂潮),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到阿斯顿马丁决定推出该产品,一些报道称它将在今年夏天发生。

阿斯顿马丁DP100概念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