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如何设置红米k20刷新率怎么设置分辨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如何设置红米k20刷新率怎么设置分辨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如何设置红米k20刷新率怎么设置分辨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如何设置红米k20刷新率怎么设置分辨率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k20不支持高刷新率,其搭载一块6.39英寸AMOLED屏幕,默认屏幕刷新率为60Hz,不需要进行设置。

红米k20正面是一块6.3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 2340 x 1080,403 PPI 屏幕最高亮度达到600nit,NTSC 103.8%的广色域,外玻璃为第五代康宁大猩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红米k20自带硬件DC调光,它是将自算法集成在屏幕驱动芯片中,从系统底层让OLED面板的数据不发生波动,灰阶、色彩位数都维持不变。也就是说,硬件级DC调光摆脱了纯靠软件算法进行调光而易产生的画质损失。

注:本文以红米k20手机为例,适用于MI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