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锁屏步数不显示了锁屏步数不见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锁屏步数不显示了锁屏步数不见了怎么办,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锁屏步数不显示了锁屏步数不见了怎么办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锁屏步数不显示了锁屏步数不见了怎么办的一些信息吧。

1、登录运动健康APP

在锁屏界面上显示步数,需要进入运动健康,点击同意完成授权,并下拉同步数据之后,再观察锁屏是否有计步。如果手机未安装运动健康,请进入应用市场搜索并安装运动健康。

2、打开杂志锁屏

在锁屏上显示步数功能仅支持EMUI5.0及以上的华为手机,且您需要开启杂志锁屏。如果手机不支持杂志锁屏,也就不支持在在锁屏上显示步数功能。开启方法:打开设置,搜索杂志锁屏并点击进入,打开开启杂志锁屏开关。如果您在设置中没有找到此开关,建议您进入主题应用开启:主题 > 我的 > 混搭 > 锁屏样式 > 杂志锁屏 > 应用。

3、检查手机是否处于子用户模式下

子用户不支持锁屏显示步数,请切换至主用户查看。

4、检查手机是否处于简易模式下

简易模式简化了部分功能,部分机型锁屏时不显示步数,请退出简易模式查看。

5、如果按以上操作仍未解决问题,建议您备份重要数据,携带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注:本文以华为p4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0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