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qq安全中心人脸识别不了验证不了怎么办怎么操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安全中心人脸识别不了验证不了怎么办怎么操作,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qq安全中心人脸识别不了验证不了怎么办怎么操作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qq安全中心人脸识别不了验证不了怎么办怎么操作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qq安全中心,用QQ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2、登录后,有一个身份验证。如果无法识别,点击底部的“更改验证方法”。

3、点击“跳过,稍后验证”。

4、此登录成功,但右上角显示“未验证”。点击“我的秘密守卫”。

5、选择“人脸”。

6、然后点击“立即验证”。

7、然后面对镜头。

8、点击“是本地号码,现在验证”。

9、自动跳转到短信,点击发送。

10、跳转到软件界面,它会提示“认证成功”,以便下一次可以被识别。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qq安全中心V6.9.18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