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freebudsstudio耳机控制面板在哪边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freebudsstudio耳机控制面板在哪边在哪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freebudsstudio耳机控制面板在哪边在哪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freebudsstudio耳机控制面板在哪边在哪里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freebuds studio耳机控制面板在右耳罩,轻点或滑动面板即可控制音乐播放,如切换歌曲、调整音量等,各种方便,就在手边。当耳机智能检测佩戴状态,取下耳机时,音乐可自动暂停播放,再次戴起时恢复播放,省电又省心。

HUAWEI FreeBuds Studio 可同时与两台设备连接,告别来回切换的麻烦。支持手机、平板、PC 等多种设备,用平板追剧时突然来了电话,声音自动切换到手机,轻轻双击耳机便可快速接听,无需手动连接。关闭降噪,单次充电续航长达 24 小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