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fit怎么设置微信提醒如何设置微信提醒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fit怎么设置微信提醒如何设置微信提醒,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fit怎么设置微信提醒如何设置微信提醒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fit怎么设置微信提醒如何设置微信提醒的一些信息吧。

1、在华为运动健康App的设备 界面>点击已经连接的手表>下滑找到 消息通知>开启通知选项。

2、在手表向上滑动主页面或在应用列表中选择“信息”,进入未读消息中心,查看未读消息。

3、微信红包提醒:当收到微信红包时,手表屏幕显示“红包来了”画面,并振动提醒。点击红包即可进入正常消息界面(手表无法打开红包,请及时在手机微信中抢红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