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al ai 免费AI 去背工具免注册快速一键线上去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Removal ai 免费AI 去背工具免注册快速一键线上去背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Removal.ai 是一款线上去背网站,可以透过人工智慧技术实现 AI去背,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或是学习去背工具,只要将照片上传后就能够立即实现去背。

Removal.ai 提供免费线上去背服务,只要将照片上传后,除了可直接下载去背图外,可以透过简易好上手的 GUI 介面,近一步替照片进行编辑、图片裁切、细部去背、套背景等操作,非常适合网拍、设计师、行销、开发人员、媒体人员、摄影师、一般用户使用,你不需要学会繁杂的去背技巧,透过 Removal.ai 轻鬆一键实现去背。

比较特别是 Removal.ai 是由知名照片后期处理公司创立,更是由专业设计师和照片编辑所组成的一个团队,如需要大量专业的去背服务,也可以透过线上客服联繫,将会有专业人员协助去背。

Removal.ai 线上去背教学

打开 Removal.ai 网页后(网址在文末),只要将照片拖曳到「CHOSSE A PHOTO」框内即可上传。

上传后大约几秒内,就能够看见 Removal.ai 去背后效果,通常大部分人像、汽车、宠物、物品都能够快速去背,效果算是不错,但是有些比较相近的颜色或人像髮丝,比较容易会有些小瑕疵,想直接下载去背图片,可点击右侧「Download」即可。

预设是下载有限制尺寸的照片,如需要下载高画质原始照片,点击「Download High-Res」需要注册帐号和付费,注册后可以取得一次试用体验,如果有大量要去背需求,就可以考虑用月租方式,相对会比较省钱些。

点击「Edit」就可以针对照片进行编辑,会分成预览画质和高画质两种,如果想要编辑高画质原始照片解析度,同样是需要付费,如果只是放上 FB、IG上面,选择「Edit Preview」就够用。

在进入 Removal.ai 编辑界面后,就可以透过左侧选单替照片进一步修正,像是可以调整尺寸、修正去背细节、加入文字、加入背景等调整照片功能。

由于有些颜色可能会比较相近,会导致 AI 去背时误判,导致有些小细节会遗漏,就可以透过「修正去背细节」功能,透过笔刷工具再次修正。

Removal.ai 也可以自行调整照片尺寸,另也能套用不同社群网站照片尺寸。

甚至可以自行上传背景图,或直接套用不同背景与单色图。

甚至也可以透过文字工具,自行在照片上加入想要的文字。

Removal.ai 利用 AI 人工智慧技术来协助用户可快速替照片去背,甚至还可以透过线上编辑照片功能,即可立即输出一张产品、人像或宠物照,省去还要学习 Photoshop 去背时间。

Removal.ai 线上去背网站https://removal.ai

如果你是想要找可以去背高画质照片,可以选择Adobe Photoshop Express、Background Eraser、removebg 、Trace 、inPixio?等工具也都是相当不错用。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