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什么是增根什么是无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什么是增根什么是无解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什么是增根什么是无解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什么是增根什么是无解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在分式方程中,如果一个分式方程的根能使此方程的公分母为零,那么这个根就是原方程的增根。而无解是指分式两边不等,也包括增根的情况,也就是说,无解的范围更大,包括增根。加法的意...

资源下载地址


在分式方程中,如果一个分式方程的根能使此方程的公分母为零,那么这个根就是原方程的增根。而无

解是指分式两边不等,也包括增根的情况,也就是说,无解的范围更大,包括增根。

加法的意义:将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数、量合并成一个数、量的计算叫加法。

加法交换律:两个数相加,交换加数的位置,和不变。

加法结合律:三个数相加,先把前两个数相加,或者先把后两个数相加,和不变。

减法的意义:从一个数量中减去另一个数量的运算叫做减法。

减法结合律:一个数连续减去两个数,可以先把后两个数相加,再相减。

减去一个数,等于加这个数的相反数。减去一个数再加上一个数,等于减去这两个数的差。

乘法的意义:求几个相同加数的和的简便运算叫做乘法。

乘法交换律:两个数相乘,交换因数的位置,积不变。

乘法结合律:三个数相乘,可以先乘前两个数,或者先乘后两个数,积不变。

分配律:分配律是乘法运算的一种简便运算,可用于分数、小数中。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