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noAce怎么开通国际上网功能怎么才能在国外上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noAce怎么开通国际上网功能怎么才能在国外上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noAce怎么开通国际上网功能怎么才能在国外上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noAce怎么开通国际上网功能怎么才能在国外上网的一些信息吧。

1、通过桌面的【工具】然后点击【国际上网】进入。

2、选择相应的目的地,这里以欧洲为例,点击进入然后根据需求点击【购买】。

3、如果点击按流量付费,可以选择相应的套餐购买--然后选择相应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即可。

4、如果想按照天数进行购买,可以选择”按天付费“--选择相应的天数--选择相应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即可。也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购买专属流量。

5、如果想到达目的地后自动开启国际上网套餐,可以通过【国际上网】界面--右上角设置图标--将【智能开启/关闭流量套餐】开关打开。若没有开启【智能开启/关闭流量套餐】开关,可以在抵达当地后点击激活套餐,进行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