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BoseQuietControl30耳机怎么通过NFC连接耳机快速连接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BoseQuietControl30耳机怎么通过NFC连接耳机快速连接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BoseQuietControl30耳机怎么通过NFC连接耳机快速连接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BoseQuietControl30耳机怎么通过NFC连接耳机快速连接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 解锁手机,并打开蓝牙和NFC功能。

提示:NFC功能需要自己的手机支持,没有 NFC功能的手机不能使用本项连接方法,例如iPhone。

2.将耳机设置为开机状态,长按耳机的电源键,直到耳机电源指示灯闪烁 3 次。

3. 在靠近内联遥控器的背面触摸移动设备上的NFC触点,移动设备会提醒接受配对。

配对后,会听到“已连接至Bose QuietControl 30耳机”提示音,蓝牙指示灯显示稳定的白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