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 12 Pro 购买投票】选出你最爱的机型和颜色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iPhone 12 / 12 Pro 购买投票】选出你最爱的机型和颜色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将在 14 日正式预购,在此之前台湾各大电信业者也都已经提前举行各种预购活动,今年 iPhone 12 迎来大改款,除了外观改用平整边框和加入蓝色外,也升级 A14 处理器、OLED 超瓷晶盾材质、5G网路支援、MagSafe以及 拍摄、夜拍能力再度提升外,如果你已经决定入手 iPhone 12 新机,邀请你透过这篇投下机型 、容量和颜色。

本篇文章主要是想统计哪款 iPhone 12 机型是今年最多人想入手的热门机种,这些数据主要是针对亚洲用户,也能让更多人了解大家都买哪款手机。建议在投下最爱的机型与颜色前,先了解三款新机 iPhone 12 /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 12 Pro Max 差异,才能够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新手机。

iPhone 12系列规格比较表,快速看懂4款 iPhone 12 差异iPhone 12系列选购指南,告诉你iPhone 12、Pro 系列怎么选苹果 iPhone 12 / 12 Pro 亮点有哪些,入手前了解8大亮点

iPhone 12 / 12 mini、iPhone 12 Pro / 12 Pro Max 投票选择

当本篇投票完成后,文末也会即时提供统计结果,可以看出大家目前所选择机型与颜色。

iPhone 12 / 12 mini、12 Pro / 12 Pro Max 统计结果

(资料随时自动更新)

目前持有的手机

会想入手iPhone 12新机吗?

会想入手哪款新机?

iPhone 12 mini 颜色与容量最爱的 iPhone 12 mini 颜色

最想入手 iPhone 12 mini 容量

iPhone 12 颜色与容量最爱的 iPhone 12 颜色

最想入手 iPhone 12 容量

iPhone 12 Pro 颜色与容量最爱的 iPhone 12 Pro 颜色

最想入手 iPhone 12 Pro 容量

iPhone 12 Pro Max 颜色与容量最爱的 iPhone 12 Pro Max 颜色

最想入手 iPhone 12 Pro Max 容量

最后根据以上 iPhone 12 购机意愿的统计结果也出炉,请详见:

【iPhone 12换机调查出炉】9成旧用户都想换、新色超热门延伸阅读: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官网「抢预购技巧」与10个注意事项台湾5大电信 iPhone 12 预购活动懒人总整理MagSafe 磁吸充电到底有什么用?带你快速看懂苹果iPhone 布局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