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ppleWatchSeries5怎么充电充电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ppleWatchSeries5怎么充电充电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ppleWatchSeries5怎么充电充电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ppleWatchSeries5怎么充电充电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之前充电的方式,为了避免散热不良,只能这么充。

充电底座到了后,放上去的效果。看上去还是很协调的。

充电的角度有两种,一种是这样的,还有一种是向下倾斜的,有一点需要夸一夸,就是这次的充电底座是是直接整合了MFI认证的充电器的,这点很好,Apple Watch刚上市初期,市面上的充电底座,真的就是一个底座,没有充电器,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走到哪都要拿着充电器,很是麻烦,这次OPSO的底座,直接带充电器,我就可以在办公室一个底座,在家直接自带的充电器即可,而且MFI认证过得,不担心不兼容等问题,这个还是很贴心的。

这种极简的风格,也是和苹果的设计理念相同,看着让人赏心悦目。

背面的可折叠地方,产品的表面,类似苹果的macbook,摸起来很舒服,看起来也很高档。

底部的四个大胶垫能起到很好的抗阻防滑,毕竟全金属机身,如果小胶垫的话,肯定不能很好的起到防滑的效果。

而且,我们可以看到,他在四面均开数据线的走槽。这就避免了,单一的走线方式,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走任何一个槽位。

之前去专卖店看过原装充电器,要小300,感觉还是这种底座的性价比高,既有底座,又有通过MFI认证的充电器。很是划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