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哪些机型可以升级EMUI8.0华为可以升级EMUI8.0机型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哪些机型可以升级EMUI8.0华为可以升级EMUI8.0机型介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哪些机型可以升级EMUI8.0华为可以升级EMUI8.0机型介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哪些机型可以升级EMUI8.0华为可以升级EMUI8.0机型介绍的一些信息吧。

日前,华为EMUI官微宣布,华为麦芒6、nova青春版和荣耀畅玩7X三款机型正式启动EMUI 8.0+ Android 8.0内测,开始招募内测花粉尝鲜。

根据EMUI官方团队在花粉俱乐部发布的帖子,此次内测支持的机型和内测人数如下:

华为麦芒6全网通版RNE-AL00 (500人)

华为nova青春版全网通版WAS-AL00 (450人)

华为nova青春版移动全网通定制版WAS-TL10 (50人)

荣耀畅玩7X全网通版BND-AL00 (200人)

荣耀畅玩7X全网通版BND-AL10 (50人)

荣耀畅玩7X移动定制全网通版BND-TL10 (50人)

据官方介绍,其他机型正在加紧适配中,包括Mate 8、nova 2、nova 2 Plus机型等将升级到EMUI 8.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