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McAfee防毒软体只要479买立即送Windows 10 Pro序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正版McAfee防毒软体只要479买立即送Windows 10 Pro序号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新年节庆已经到来,各大电商网站也开始会趁新年推出不少优惠活动,BZFuture 网站也在新年持续推出新年折扣活动,祭出正版授权防毒软体半价,即可入手与赠送 Windows 10 Pro序号。

电脑只要连上网路,就会有资安疑虑,所以基本安全防护不可少,也许大家都认为只要使用 Windows 内建防毒软体 Windows Defender 就足够使用,不过比起厂商开发的防毒工具天差地远,内建的也被多数人视为如同装饰品,防护效果有限。

加上微软宣布从 2020年1月14日停止支援 Windows 7 安全更新,当系统不在提供更新修补,那就会容易导致遭受入侵,甚至还可能变成一台当成骇客主要挖矿或当成跳板变成一台殭尸电脑,如果不想让这些事情发生,建议入手一套正版防毒软体吧!

如果想要让电脑拥有高安全性的防护,又想要省一笔昂贵的软体费用,那当然就是趁「BZfuture春节」特价档期活动入手, 该网站提供多款全球知名安全防护软体,像是 小红伞、卡巴斯基、NOD32、McAfee 和 Bitdefender 正版授权,价格比起原厂贩售的低不少,算下来同等于半价即可入手。

想要省钱,可以考虑入手 McAfee 防毒软体,一年授权只要479台币,买就送正版windows 10 pro OEM序号,同等于买一送二概念,对于升级系统预算不够用户,或许可透过这方法入手。

McAfee Antivirus 1 PC 1 YEAR Global+ windows 10 促销价:479NTDMcAfee Antivirus 3 PC 1 YEAR Global+ windows 10 促销价:532NTDAvast Internet Security 1 PC 1 Year Key Global+ windows 10 促销价:609NTD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1 PC 1 Year Global Key+ windows 10 促销价:942NTD

举例如果是想要购买 McAfee Antivirus 1台授权1年份,价格只要台币479元,还送 Windows 10,那在付款页面中,可以看见有五种付款方式,分别为Paypal信用卡、FasterPay、Paypal、mint、支付宝,确认后点击「现在付款」即可。

我是使用 Paypal 来支付,就点选继续就可以。

支付完成后,就会看见这个完成订单页面,系统会直接发送一封确认信。

会自动开启我的购买订单页面,从清单上可以看见已经购买的防毒软体和Windows 10 Pro OEM 的序号一组;如要取得防毒软体序号,只要点击防毒软体最右侧「查看订单状态」按钮。

按下「获得卡密」。

就会看见点卡下面就是防毒序号,就能直接到防毒官网上下载来安装和输入序号启动了!

McAfee 要取得下载点,就要先到官网注册,并且点选「我的帐户」「兑换您的零售卡」。

并贴上刚取得的代码,按下「提交」,确认这网站买的序号是可以使用,就能取得防毒安装软体。

安装后,也能顺利使用,检查到期日期也是一年份。

原本官网卖的接近台币两千块价格,现在几百块就能解决,够便宜吧?趁低价赶紧来入手。

BZfuture新年促销:点我前往

序号无法使用该怎么办?

透过网页买序号最怕的就是对方是外国人很难沟通,如果碰到序号无法使用或有问题,直接打开BZFuture网页,右下角就有线上即时客服功能,打中文也会有中文客服及时回应,就可以直接反映问题和获得解答了!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