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iPhone照片经纬度曝光真实位置教你一键关闭提升隐私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防止iPhone照片经纬度曝光真实位置教你一键关闭提升隐私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当我们透过iPhone拍照时会自动利用定位纪录地理位置,够让我们未来回忆珍贵的照片记录时,可以透过地点寻找浏览过去曾拍过的照片;但妳是否经常在家里、公司或某些特定的地点拍照,又习惯会将照片分享至社交平台上,那可能要小心有心人士会透过照片经纬度查出真实位置,要怎么关闭iPhone照片经纬度或删除照片GPS位置呢?这篇就来告诉你如何在不需要停用相机定位下,也能关闭照片记录地理位置讯息方法。

防止iPhone照片经纬度曝光真实位置,教你一键关闭提升隐私

要将照片分享至FaceBook或IG前,先开启 iOS 照片 App ,选择要分享的照片,点选左下角「分享按钮(往上箭头)」。

会在分享选单最顶端上「选项」按钮,特别注意此功能在 iOS 13 或更高版本上才会出现。

点进去后,会发现到原本「位置」是呈现打开状态,假如想要关闭照片经纬度GPS位置资讯,就可以将它「关闭」,最后点击右上角「完成」即可。

这么一来,就可以安心将这张照片分享到网路上,也不会被其他人看见照片真实经纬度资讯了!

真的有被隐藏吗?实际透过底下两张照片进行分析,左图是没有关闭GPS分享的照片,右图则是透过本篇方法关闭照片经纬度分享后,就不会显示这些资讯了!

照片隐私总结

如想分享照片到社群平台或通讯软体上前,可别忘记还有这类隐私的问题,特别是女性朋友或比较重视隐私的用户也都要特别注意,可透过此篇方法将iPhone照片座标删除,尽可能将不该曝光的资讯避免暴露在网路上,也算是保护自己和提升隐私权的一种方式。

如果这篇对你很有效,建议尽快将这篇分享出去,让周遭有使用iPhone朋友也能学习和了解。

iOS13延伸技巧>>

iOS 13深度必学技巧,多数人都会忽略45个惊喜新功能

如何开启 iOS 13 黑暗模式教学,可让 OLED 萤幕更黑更漂亮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