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mix2s是不是双卡小米mix2s支持双卡双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mix2s是不是双卡小米mix2s支持双卡双待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mix2s是不是双卡小米mix2s支持双卡双待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mix2s是不是双卡小米mix2s支持双卡双待吗的一些信息吧。

是的,小米MIX2s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双Nano-SIM卡槽,任意卡槽均可设置为主卡。

小米MIX2s全网通5.0版本,拥有两个sim卡卡槽,支持支持移动/联通/电信 4G+/4G/3G/2G不限运营商,均可4G驻网。不仅如此,小米MIX2s至尊版还支持全球频段,可享全球 226 个国家及地区最佳网络。

小米MIX2参数配置

小米MIX2S配备的是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后置竖排双摄像头设计,且下巴和指纹识别同样延续前代的设计理念,机身采用四曲面的陶瓷设计外,仿佛一块浑然天成的玉。

3月27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mix2s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S配备的是5.99英寸18:9全面屏,机身体积要比上代略微小了一些(下巴部分略微有些收窄),而背部换上了竖排后置双摄(1.4微米、1200万像素索尼IMX363传感器),依然是背部指纹识别,机身是双玻璃材质。

配置方面,小米MIX2S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有6GB和8GB两个版本,支持256G存储,电池在3300mAh左右,包括跑分超27万、AI双摄、AI人脸解锁、AI场景识别相机和无线快充等特性。

价格方面,小米MIX2S的6GB+64GB版本依然是3299元,而6GB+128GB版本32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3599元,至于全瓷陶瓷尊享版8GB+256GB版本价格为3999元。

[小米mix2s怎么装卡/插卡]

[小米mix2s有人脸识别吗]

[小米mix2s有没有nfc]

[小米mix2s支持5g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