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推出标准可重复使用电池的微型电动汽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型电动汽车的标准化电动汽车电池将很容易在家庭储能系统中重复使用。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全新的超紧凑型电动车,可能是单座或双座。

新型号的关键功能预计将是一个标准化的电池组,设想为第二生命作为一个家庭储能。 我们还不知道细节,但似乎一旦容量下降20-30%,电池将简单地拔出并用作ESS。整个过程要比全尺寸汽车电池简单得多。 另见 丰田和松下宣布合资汽车棱镜电池 丰田将在2025年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2020年仅1万辆 2025年电动汽车占丰田在欧洲销售额的90% 松下Q42019年报告:Giga Factory生产扭亏为盈 ”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引进一两个人的小型车。这些汽车将租赁几年,并在这段时间内定期检查电池。一旦电池变质到一定程度,公司就会更换它。但是,即使是退化的电池仍然有电荷,它们也可以作为储存电池回收利用。” 这种可重复使用的电池的额定值约为8千瓦时-足以为日本家庭供电几个小时或一天或两天,这取决于紧急模式下的使用情况。 电池供应商可能是丰田的战略合作伙伴-松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