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配对测试(寻找你的天生情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情侣配对测试(寻找你的天生情人)

嗨,亲爱的们,我是苏米君

想悄咪咪问你们个问题:

你的七月男友是李现还是韩商言?

锁死“童颜夫妇”了吗?

只要你喜欢韩商言,我们就是好朋友~

寻找你的天生情人,恋爱匹配度测试

由于这部剧实在是太甜甜甜了(分手的三集请忽略),男主护短、怼追求者、套路女主...男友力简直max,女主又软萌又可爱,一心向着男主。以至于童颜夫妇天天被刷上热搜,微博上甚至出现了“粉丝式强吻”:因为吻戏迟迟没有出现,心急的粉丝将男女主正常对视的剧照硬生生p成两人亲吻的画面。

为什么童颜夫妇这么甜?

苏米君认为他们的恋爱性格实在是太太太匹配了!

寻找你的天生情人,恋爱匹配度测试

图 | dribbble

女主一方面坚定地喜欢着男主,但又总是害怕男主会被人拐跑了,这样的恋爱性格实在有点矛盾。

而男主外表看着桀骜不驯,生人莫近,但当他陷入恋爱后,会很直白地在女主面前表达自己的心意,主动安排约会计划,努力让女主感觉有安全感...试问这样的男友,谁不想要?

一人矛盾,一人理性又有担当,两人正好互补了对方的恋爱性格,简直太般配啦有木有?

喜欢韩商言的你们,恋爱性格和他足够匹配吗?如果现实中遇到韩商言这样的理想男友,你也能谈一场这么甜的恋爱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