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男性乳腺癌!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男性乳腺癌的病因尚未完全明了,但专家解释可能与睾丸功能减退或发育不全,长期应用外源性雌激素以及肝功能异常等多方面因素有关。杨医生说,现在女性乳癌一般发现的比男性早,这是因为每年组织体检时乳腺检查作为女性重点检查的部位,而男性往往忽视这方面的检查,他同时提醒体检时对男性的乳腺检查也应该引起重视。

  周先生今年40岁,一个多月前他在冲凉时触摸到右胸有硬块,对着镜子发现右胸乳头凹陷,感觉有点不对劲,但也没太在意,半个月后,周先生觉得症状并没有缓解,于是6月26日这天还是来到博爱医院求医,医生高度怀疑是乳腺癌,当即收住留医,接着相关的检查确诊为右侧浸润性导管癌,医院很快为患者做了手术切除及腋窝淋巴清扫术,两周后患者出院。

  男人很少担心自己患上乳腺癌,而人到中年的周先生却不幸撞上,7月11日周先生在博爱医院外科实施乳癌手术切除后即将出院,说起这次患病经历仍一脸的错鄂,他怎么会得乳腺癌呢?

警惕男性乳腺癌

本文关键字:警惕男性乳腺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