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工资将突破3亿美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人气巨星”姚明以1.5亿元登上《福布斯》中国运动员收入排名榜首,这位中国目前身高最高的运动员遥遥领先亚军“栏王”刘翔2300万人民币的身价。姚明能成为“第一人”,其实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赛制———nba的功劳。

  工资将突破3亿美元

  自从姚明加入nba以来,他的收入就以几何数字增长。姚明在nba这几年光工资一项,就已经有9380万美元入账。而更有美国资深记者称,如果姚明能在nba打到40岁退休,那么姚明光在工资一项收入上将突破3亿美元大关。

  广告7000万美元以上

  对于姚明来说,他背后巨大的中国市场更是让他成为了商机的代名词。众多国际品牌纷纷邀请姚明作为代言人。目前姚明已经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签署了代言合同,而目前他的广告赞助总收入已经超过了2000万美元。有专家已经对姚明未来的广告赞助作了保守的估计,姚明在未来5年内的广告赞助至少在7000万美元以上。这个数字在国内是无人可比的,而且在几年之内无人能出其右。篮球场上的巨人现在已经成为了商场上炙手可热的商业巨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