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天然化妆品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1、纽约曼哈顿的kiehls

   ——明星产品 kiehls的一号护唇膏、小黄瓜特级保湿乳液 

  成立于纽约曼哈顿的kiehls,早期以贩卖草药、精油、处方药、茶及蜂蜜为主。许多好莱坞明星诸如麦当娜、李察基尔、汤姆克鲁斯……都是kiehls的忠诚粉丝!

  2、法国拉斐特的caudalie caudalie

  ——明星产品 匈牙利皇后水 eau de beaute、萄蔓反转醇系列

  caudalie 是法国的著名药房产品,主要原材料为葡萄和温泉水,是全球唯一完整葡萄保养品牌,其产品在法国畅销十几年而不衰。

  3、origins品木宣言

origins

  ——明星产品 品木宣言泥娃娃面膜、品木宣言一饮而尽面膜

   飘飘俗仙(stress buffer)、一饮而尽(drink up)、即时雨(urgent moisture)……初次看到这些特殊的趣味命名,不禁让人会心一笑。同样以蕴藏天地海洋间的自然物质为成分,origins把轻松幽默的生活乐趣融入产品中。

 

  4、德国世家dr.hauschka



dr.hauschka

——明星产品 dr. hauschka德国世家天然律动玫瑰日霜

  德国世家创始人于1929年成就了历史性的突破,制造出世界唯一独特具天然生命力能帮助人类身体和皮肤自我痊愈的疗方及保养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