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十大密语揭秘

80酷酷网    80kuku.com

      1.非要把一首好好的歌曲,一个好好的节目,弄得支离破碎,否则誓不罢休,这是春晚二十年来最大的一条军规。
  ??
    2.一个节目众人表演,表面上看是大团结,个个都露脸,实际上是都想混个脸熟,好来年火一把,赚一把。
  ??
    3.年三十还不忘寓教于乐,似乎不教一下,祖国就不繁荣了,民族就不团结了。
  ??
    4.总有一些多年不变的脸孔,但是不变的理由却各不相同,具体的理由谁知道呢?
  ??
    5.一会真唱,一会假唱,一会是有真有假,反正是观众越糊涂,编导就越明白。
  ??
    6.拿生肖来说事,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笑声总显得很牵强。
  ??
    7.总要请几个港台演员来撑门面,却不让人家唱最热门的歌曲.比如有年动感热辣的李汶,却非要把人摁在椅子上唱歌。
  ??
    8.不过每年总还是有一两个让人记得住的节目,算是没有白忙活。比如吉祥三宝,比如千手观音。但问题是好像这些火爆的节目要么是小孩,要么是残疾人。
  ??
    9.每年花上小半年弄出一个大杂烩,也是一件相当不容易的事情。好处就是那个盒饭供应商发达了。
  ??
    10.其实说来说去,之所以真正的乐子不够,就是因为你是中央台,放不下架子,哪里来的真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