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点评十大人员变动奥胖东迁排名首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官方网站》消息:2004年的夏季,nba充斥着许多意义重大的球员转会与自由人签约,nba官方网站今天以《老面孔,新舞台》为题,评出了今夏nba十大人员变动。

  1:“大鲨鱼”遮蔽一切

  奥尼尔主动要求离开洛杉矶,湖人因此他交易到了热火,总算满足了这位3届联盟总决赛mvp得主的心愿。但是湖人并没有一次一无所获,奥多姆、巴特勒和格兰特3位热火主力就是他们得到的回报。与此同时,湖人留住了科比,而奥尼尔的离去也让科比终于成为了洛杉矶的主宰。

  2:天使之城“大换血”

  卖掉“大鲨鱼”并不是湖人唯一的大动作,马龙和佩顿这两位曾被寄望于帮助湖人再度登顶的老将新赛季将不会出现在湖人的阵营之中。马龙要等膝伤痊愈后才会再做打算,而佩顿则已经被换到了波士顿。同样离开的还费什尔和福克斯这两位“三连冠”时期的老臣。

  

  3:没有变化就是好变化

  tnt评论员史密斯说过:只有阵容稳定的球队才有可能获得总冠军。活塞和森林狼恰恰是今夏响动最小的两支球队,前者仅仅续约了哈德森,而后者也只是在他们原本已经十分强悍的前场又增加了迈克戴斯和科尔曼。

  4:麦克格雷蒂加盟德州

  《体育画报》认为麦蒂加盟火箭代表着“姚麦王朝”(mcming dynasty)的开始。尽管火箭有望在新赛季有所表现,但是为了得到联盟这位“得分王”,火箭只能牺牲了弗朗西斯和莫布里这对上赛季的先发后场组合。

  

  5:马丁分号在丹佛开张

  有一位东部明星全前锋流失到了西部,而篮网得到的不过是3个首轮选秀权。马丁的加盟将使得原本就有坎比、奈内和艾利森在内的掘金前场如虎添翼。唯一的问题是:他们能合理分配这些球员的时间吗?

  6:克里夫兰骑士的态度

  走还留下?骑士原本认为布泽尔会留恋那套骑士战袍,因此放他成为了自由球员。但是在接到爵士更好的报价后,布泽尔抛弃了骑士。爵士还签下了奥库尔,内线实力大增。对于骑士的球迷来说,3月15日的骑士与爵士之战更加不容错过

  

  7:这些人的签约静悄悄

  他们没有大合同,但是球队将如愿得到回报。在圣安东尼奥,巴里将成为邓肯身边最稳定的投。杰克逊也给步行者队带去活力和保障。而在孟菲斯,灰熊得到了联盟里最勤奋的球员卡迪纳尔。

  

  8:纳什提升太阳篮球iq

  在训练营开始前,主教练德安东尼希望表示太阳需要提升篮球智慧(iq)。纳什的加盟无疑增强了球队的整体篮球智慧(intelligence),这是“i”,而理查德森的加盟刚好给太阳带来了“q”(理查德森的绰号)。

  

  9:达拉斯的“d”计划

  上赛季,贾米森接受了第六人的位置,并赢得了联盟“最佳第六人”的称号,然而小牛有许多人可以代替贾米森,惟独禁区无人。因此小牛将贾米森送到了华盛顿,又从勇士弄来了丹皮尔。小牛的交易还不止这些,沃克被送到了亚特兰大,换来的特里将填补纳什离去后留下的空白。

  

  10:亚特兰大全是新面孔

  这还是以前的老鹰吗?克劳福德和迪奥是上赛季效力老鹰的唯一两名成员,但老鹰并非一无是处,他们得到全明星球员沃克和步行者新星哈林顿。在连续6年无缘季后赛之后,现在是时候让老鹰重新开始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