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评新秀大前锋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新秀大前锋排名 新秀 前锋 排名

    现在距离6月28日的nba选秀大会仅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美国著名体育媒体《福克斯体育》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推出了“新秀大前锋排名”,在这个大前锋排名上,中国球员易建联排在第四位,排名位居易建联之前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布兰登-赖特、艾尔-霍福德和乔金-诺阿。

    以下是排名具体情况以及《福克斯体育》对球员们的点评:

    1、布兰登-赖特(身高6英尺9英寸,体重225磅,毕业于北卡大学)

    点评:他是一名身高臂长但又运动能力很强的球员,他甚至可以在场上跟上快攻的节奏,不过他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培养才能塑造成材,因为他需要增加体重、需要积累比赛经验并且更进一步适应nba高强度的对抗。

    2、艾尔-霍福德(身高6英尺8英寸,体重245磅,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

    点评:艾尔-霍福德身体强壮、打球聪明,在大学联赛当中有能力统治低位,但是问题是在职业联赛当中他是否有能力做到这一点。霍福德是一个打球爱动脑子的球员,而且在注重低位进攻的比赛当中他的效率是不错的。除了篮下进攻之外,相信他步入nba还可以在其他方面进一步挖掘自己的能力。

    3、乔金-诺阿(身高6英尺11英寸,体重230磅,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

    点评:诺阿也许并非身体对抗方面最具威胁的球员,但是他的长处就是只要他呆在场上,他时时刻刻都会打得很努力,如果诺阿能够将身体练得更加强壮一些,相信他会变得更强。现在的问题是,哪支球队将他选中之后会不会给他分配平均的出手投篮次数。

    4、易建联(身高7英尺0英寸,体重240磅,来自中国)

    点评:有些人把易建联和安德烈-巴格纳尼进行比较,也有人称他的特点和库科奇很相像。易建联是一个身高臂长、技术娴熟、运动能力强的球员,他甚至能够在外围投篮。现在的问题是,他的真正年龄到底是多少岁?

    5、乔什-麦克罗伯茨(身高6英尺10英寸,体重240磅,杜克大学二年级生)

    点评:麦克罗伯茨在大学里面还没有成为球队的核心,但是他在职业联赛当中不会担心这一点,他是一个打法很强悍的球员,身体运动能力很强,而且是这一次参加选秀的大个子球员当中传球能力最为出众的一个。

    其他排在第6至第15位的球员依次是:贾森-史密斯、提亚哥-斯普利特、格伦-戴维斯、尼克-法泽卡斯、阿里-特劳勒、赫伯特-希尔、杰马里奥-戴维森、伊万-拉德诺维奇、卡尔-兰德里、斯铁凡-拉斯梅。自:club.chinaren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