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评十大最出名怪兽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大脚怪
大脚怪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现但未证实的一种似猿的巨型怪兽。
记录大脚怪最著名的证据是1967年美国人帕特森拍摄的短片,可以看到一个全身毛发、类似男人的高大怪兽正在走路。大脚怪最奇怪的地方就是没有留下任何存在的明显证据。因此,很多人怀疑所谓的大脚怪可能是骗局。

2.吸血鬼
吸血鬼是西方世界里著名的魔怪。尽管许多人认为吸血鬼是虚构的,但依然有很多人相信,甚至承认自己就是吸血鬼,他们举行怪异的典礼,以志愿者的血液为生。

3.可怕的狼人
据说1764年一只类似狼的奇怪生物杀死了法国乡村数十个村民。狼人的起源还不清楚,但是一种特别的疾病可以导致体毛过多,变得像狼一样。而事实上,这只是疾病的一种症状,但进而被描述成狼人。

4.尼斯湖水怪
最早目击者可以追溯到1933年5月。2003年,英国广播公司使用600个独立声纳波和卫星导航技术,也没有发现怪兽。但是,公众们依然对尼斯湖水怪非常感兴趣,关于它的电影也层出不穷。

5.女妖塞壬
女妖塞壬据说是美人鱼的远房表亲,她们非常漂亮,经常居住在悬崖峭壁上,给路过的水手们唱歌。根据传说,很多倒霉的水手被塞壬的歌声所惑,放任船只撞上岩石沉没。还有很多塞壬半人半鸟,能够用竖琴代替歌声迷惑水手。

6.卓柏卡布拉
据说,山羊是卓柏卡布拉最喜欢的猎物,它们还袭击猫、狗等家禽牲畜。很多记录暗示,卓柏卡布拉直立约有1.2米到1.5米高。尽管腿很短,但非常有力,爪子锋利,拥有可怕发红光的眼睛。1995年,它们第一次在波多黎各出现。最近,在美国的得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也发现了卓柏卡布拉的踪迹。

7.香普林水怪
在美国佛蒙特州、纽约州和加拿大交界处有一个香普林湖,湖中有一只香普林水怪,被称为“美国的尼斯湖水怪”。据说,香普林水怪长3米至30米,皮肤黝黑,身上有几个隆起。它的头很像蛇或者狗。

8.巨鱿鱼
巨鱿鱼是10大怪兽中惟一一种被证明真实存在的怪兽。古代故事中描述一种可怕的海妖,拥有许多巨大的触手,经常攻击过往海船。生物学家们最后核实了这种海妖的真实身份,它们就是神秘的巨鱿鱼。

9.中国龙
龙或许是民间传说中最古老的怪兽,有许多种类。龙文化中最发达的要数中国,龙已渗透了中国社会的各个方面,成为一种文化的凝聚和积淀。西方也有很多关于龙的民间传说,圣乔治就曾屠过龙。

10.欧肯纳根水怪
据说,加拿大拥有比其他任何國家都多的水怪,这可能与当地水温低有关。因此,当你在英属哥伦比亚的欧肯纳根湖中发现一只水怪,也不用惊讶。印第安人过去曾用活的动物献祭给水怪。尽管印第安人传说和现代水怪的联系纯属推测,但是许多目击者都曾报告过欧肯纳根湖中的奇怪事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